生平最爱奶黄包

一个励志写好各种同人的三无小号。

【妹叔】亲爱的理想型

赵锦辛×黎叔叔,高甜,欢迎收看撒娇心机甜辛,ooc致歉。


 “黎—叔—叔”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黎朔此刻正在厨房里艰难地做饭。之所以艰难倒不是因为黎朔的厨艺不够好,而是他此刻身上还挂着赵锦辛这么个巨型人形挂件。

 

虽然赵锦辛外号“小甜辛”,可是这并不妨碍他是一个一米八八且肌肉发达的——壮汉?

 

本来就比黎朔高壮的大男孩此刻好不害臊的双手紧抱着黎朔的腰,还将头放在黎朔的肩颈处蹭来蹭去,黎朔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两人活脱脱像黏在一起的连体婴一样。

 

“锦辛。”黎朔无奈了,看着赵锦辛那副撒娇样子心里真的哭笑不得,自从和温小辉他们逛街回来,他就像现在这样,寸步不离的跟着黎朔。“这个问题自从咱们回家你已经问了五次了,你到底怎么了,嗯?”

 

“黎叔叔,不要扯开话题,请正面回答你的宝贝,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好吧,”黎朔挣开赵锦辛的怀抱,转身抬眼看着他,双手也伸出来捧住赵锦辛的脸颊,将他拉到自己面前,嘴里一边笑道:“让我看看我的宝贝今天到底在闹什么别扭。”

 

“是黎叔叔今天惹你不高兴了?”

 

“哼,才不是。”赵锦辛就着这个面对面的姿势干脆直接将黎朔搂进怀里,以一种恨不得把黎朔揉进自己身体里的力道,让黎朔在他怀里根本挣扎不了。

 

黎朔听见赵锦辛这话实在是有点懵,不明白到底是谁惹到自家这位小祖宗了,可是现在这样也只能顺着毛哄,“那锦辛能不能告诉我到底是因为什么不开心?”

 

……

 

就这样面对面抱了半天,黎朔还是没有等到赵锦辛的回答,刚要从赵锦辛怀里挣脱出来就听见赵锦辛在他肩颈处闷闷的开口:“黎叔叔,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是你的理想型啊……”

 

黎朔没想到让他家小甜辛纠结难受了半天的事情就是这个,他的理想型?

 

黎朔是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但是嘴上还不忘了逗赵锦辛,“是吗?那你说说我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赵锦辛听见这话瞬间像是来劲了一样,手上用力一把抱起黎朔放在了厨房的料理台上,双手放在黎朔的腰两侧,自己则是挤进黎朔的双腿间,嘴里却开始细数起黎朔的前任来,“黎叔叔就是喜欢那些看起来纤细可爱的男生,要是再贤妻良母、小家碧玉一点,黎叔叔就更喜欢了是不是?”

 

黎朔看着赵锦辛那副越说越恨,甚至都有点咬牙切齿的样子不禁失笑,双手却不自觉地环上面前醋意大发那人的脖子,接着调笑道:“嗯,说的还真对,好像还真是这样子的。”

 

赵锦辛看着面前黎朔那笑意盈盈的笑脸,感叹黎叔叔美貌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那笑里的调戏意味,顿时更加羞恼了,“你看!黎叔叔你自己都承认了,你之前喜欢的不是我嫂子那样的就是温小辉那样的,还有那个什么什么常文幼,根本不喜欢我这样子的。”

 

黎朔看着自家甜辛那副羞恼的小样子,手腕用力直接拉过赵锦辛的脖子,在人那喋喋不休的唇上直接落下一个吻,亲完之后还不忘哄道:“可是你也说了呀,那是以前。”

 

“现在我的理想型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家可爱的小甜辛。”

 

赵锦辛此刻已经被这吻还有黎朔的这句话甜的晕头转向了,但是还是没忘了下午逛街的时候发生的事,那才是他今天闹这么一出的最终源头。

 

“哼,黎叔叔就会说好听的哄我,才不是这样,今天下午的时候你一见到温小辉眼里就没我了,你给他买衣服,还摸了他的头。”

 

“你的宝贝很伤心,也很生气,黎叔叔。”

 

终于,黎朔可算是知道自家宝贝这一下午究竟在闹什么别扭了,原来是因为他和小辉。

 

天知道黎朔要冤死了,他和温小辉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怎么这一个两个的都以为他们两个有点什么,洛羿那个家伙总跟防狼似的放着他就算了,怎么自家锦辛也开始吃上醋了,虽然他和小辉曾经差点……但是那不也只是差点吗,而且他们那点事都过去多久了。

 

“好吧,那是黎叔叔不对,黎叔叔跟你道歉,说吧,你想要黎叔叔怎么补偿你?”

 

事已至此,黎朔只能妥协,要是再不哄好眼前这个撒娇的大型犬,先不说别的,再这样磨蹭下去,俩人今天可能连晚饭都吃不上。

 

谁知这话刚一出口,赵锦辛却像是早已预谋好了一般,两眼发光地看着黎朔,好像是就在等着黎朔说这句话,“真的?那黎叔叔答应我了就不准反悔。”

 

黎朔此刻感觉自己好像都看见了赵锦辛身后摇来摇去的尾巴,刚刚还塌下来的飞机耳此刻也竖了起来,他早就该料到的,某人今天耍这么一出原来是在这等着他。

 

但是就算是现在反应过来了又能怎么样呢?卖身契已经签了,还能反悔不成?要是真反悔了怕是向来在他面前是个娇气包的某人会哭给他看吧。

 

想到那幅画面,黎朔没忍住笑了出来,“嗯,不反悔,所以我亲爱的理想型先生,你想好要什么补偿了吗?”

 

“黎叔叔~”赵锦辛用嘴唇在黎朔的耳边来回蹭,“我今晚想要……”

 

黎朔本来是好整以暇的想听听看到底是什么条件能够让赵锦辛在他面前撒娇这么长时间,可是听到最后时候,黎朔的脸和耳根已经红成一片了。

 

赵锦辛趴在黎朔耳边说完自己的愿望之后就微微起身,正好看见黎朔在他身下脸颊一片绯红的样子,不觉往下咽了咽口水,更要命的是今天的黎叔叔穿了一件卡其色的V领休闲西装,还是没穿内搭的那种。

 

赵锦辛凝神看着因黎朔抬手而牵扯露出的那莹白的锁骨和形状完美的胸膛,锁骨上甚至还有他昨晚留下的痕迹,一点点的浅淡红痕,在此刻厨房灯光的照耀下衬得那打底的肌肤俞加白皙,就像是一盏精美的瓷器上绽开的朵朵红梅,美的令人窒息。

 

赵锦辛感觉自己的视线仿佛粘在了那个地方,怎么移也移不开。后来干脆放弃了抵抗,甚至把嘴唇也凑上去,就在原来有痕迹的那处又加重了力道吮吸。

 

“唔……锦辛,别亲了,印子太深不容易消……”

 

然而还没等黎朔这句话说完他忽然浑身一颤,黎朔感觉到赵锦辛竟然开始用舌尖来回舔舐他的锁骨。

 

是说不让你亲,可是也没让你舔啊!

 

黎朔顿觉不妙,这么舔下去迟早要出事,这晚饭也不用吃了。想到这,黎朔赶紧伸手推开在他胸前舔来舔去的大型犬,“好了,锦辛,别闹了,咱们还没吃晚饭呢。”

 

“乖,先出去,让黎叔叔把今天的晚饭做完好不好?”

 

赵锦辛被黎朔推开心里很不满,可是想到黎叔叔胃不好,确实不能不吃晚饭,于是只能作罢,“呜,那好吧……可是黎叔叔晚上答应好我的可不准赖。”

 

黎朔看着他那蔫头耷脑的小样子,没忍住伸手揉了揉赵锦辛的头,“好啦,别不高兴了,晚上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不好?”

 

“那好吧。”

 

赵锦辛很“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本来已经要转身出厨房的时候却又转身折返回来。

 

黎朔看着去而复返的某人忍不住问:“怎么了?怎么又回来了?”

 

赵锦辛走到黎朔面前单手抬起黎朔的下巴,在他的唇上吻了又吻,就在黎朔以为他又要没完没了的时候,却听见赵锦辛很认真却又很小心翼翼的问他——

 

“黎叔叔,那我究竟是不是你的理想型呀?”

 

黎朔看着赵锦辛那双满含期待的亮晶晶的桃花眼,而后珍重的牵起了赵锦辛捏住他下巴的左手,在无名指指根处轻轻地一吻后,他听见自己说,

 

“或许曾经我确实有所谓的理想型,可是在遇见你之后,所有理想型的样子都变成了你的样子,你是什么样子,我的理想型就是什么样子。”

 

“所以,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我亲爱的理想型先生。”


彩蛋是一个浅浅的捆绑play哦,小车,关于赵锦辛的补偿,欢迎收看。


评论(5)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